2009-8-15(六) 拋開煩憂的心情,遠離城市,向離島去吧!

不要走馬看花~
慢慢地遊、慢慢地看、慢慢地享受....
東平洲就是要這樣用心好好地去感受!

行程: (哈哈.....相信網上的推介...我們向右行.....一般人一開始都會向左行.....人少...自然拍照也開心點)
斬頸洲→洲尾角→貓公洞→士多lunch→更樓石→士多食甜品→碼頭(離開)
天氣很熱很熱,但玩得很開心,因為拍了很多照片,很滿足、很享受,慢遊東坪洲....真的很讚......(下次還要再去)^^

在斬頸洲~~這裡片石很漂亮

我打算待天氣涼一些,再去東平洲一趟,大約12月份左右吧!到時再拉大隊去,這次我有信心帶隊,對東平洲熟悉了不少!

哈哈......突然被我發現"貓公洞" 超開心~

本來沒打算爬上去..但見人爬..我也跟著~  貞子...好嚇人 = =

回士多找吃了!

石塊真的很熱~

眼見風很大,腦袋一閃:咦,我有帶披肩耶~   玩得很開心、拍得更開心~^^~

真的很滿足,因為拍了很多照片~來東平洲最大目的就是拍照嘛~~(最感謝kara...幫我拍了很多照片)紅心

不錯喝...$15....真的不貴~

kara:大快活logo~    

沒人的....整條碼頭長廊都是我的~yeah~~~~~~~~~~~~~~~

winnie:好像在賣國畫            = =哈哈...兩個好kai

跳得不高...跟winnie一起跳..我一定跳得不高

在東平洲益力多合照~

= =
我是捨不得離開~
不要趕我走~~
這個位置真的很讚~~
很涼爽,很舒服~不曬~海景盡入眼簾

死賴不想離開

在斬頸洲

天氣真的很熱~  這裡的景色會讓人哇然一聲的~~

來東平洲一定要來這斬頸洲..我覺得這裡景色是最讚的

在玩翻傘~~~ 雖然這張被稱為失敗之作
但我很喜歡這張~

玩上癮~~~~~

有人在釣魚耶~~這裡景也不錯....
是更樓石附近~~~~下次行東平洲..要學那人..包全身包著~
也要戴那帽子..才不會被曬黑

很讚吧~~來更樓石..一定要爬上去~~  第一次來時是沒上去的~~

^^

回碼頭去~ 難忘的一天...
去的景點不多..
慢慢地遊、慢慢地看、慢慢地感受...
我不喜歡走馬看花~
所以這次我真很滿足
東坪洲就是要用心好好去感受

回到碼頭~~
一定要與這石地標合照~~
這裡的人叫平洲....不會加”東”字

來到碼頭~~~臨離開前~~把握時間~多拍幾張~~

嘿~~~~~

我又再次來了東平洲~~~也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

船來了~~
這裡消費不貴....可以玩一天~
船票來回:$90
吃的:也不貴
也可以自己帶東西去野餐也不錯~
看著海景、聽著海風、享受著美食,也是很大的享受~~~~~~

東平洲.再見了,我會再來的!開懷大笑紅心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