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廣州,也順道回鄉一趟~

本來小BB是在睡覺,我硬著把他吵醒,再來我那臭小弟把他扭哭~

一直哭一直哭..哭得好可憐~

哈哈.....

大BB,不,應該叫靜宜,換上新泳衣~

嘴裡吃著越南芒果,真的超香、甜,超好吃。

又在吃.....臭BB

30號(星期四)..打算回港了,早上9點..我、小弟、四表哥..一起去北門吃早餐~

很多年沒吃..超好吃.....好有滿足感~

是牛丸、牛餅,配上這辣椒醬真的是絕了!

我吃了兩碗

我弟吃了3碗

表哥1碗~

一碗是淨牛丸、餅~

PS:我弟是豬~

弟說很可愛~

試開"電動車"~~

感覺就像小綿羊,但不是加汽油,而是充電的,所以在我鄉下叫"電動車"~

哈....練習中~~~~~~

好開心...一開...就很順......

然後我們打算離開鄉下前去供香給外婆.....

我更沒想到我會開在馬路上...還載我表哥耶~~

第一次在馬路開車,也第一次載人....感覺好讚,也很興奮~

我分別有載我弟、表哥...

我跟我表哥說:我好怕...(因為第一次載人..感覺有點負擔)

表哥:我都沒怕,你怕什麼呢?

哈哈...

我問我弟:你怕嗎?

弟:不弟,有什麼好怕?

哈哈..他們這麼相信我..= =

我弟開一部差不多沒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