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也不想傷害到任何人...真的....
但..無奈地我還是做了
就好像昨晚---
收到他傳來的簡訊
說:說我情人節快樂...(快樂他的頭..我一點也不快樂...更討厭在這敏感的日子裡聽到別人跟我說情人節快樂....特別是他.....更何況我也不會跟別人說的)
還有令我生氣的一句話是---"聽說有個人喜歡你,這就是你跟我分手的原因!"
厚...><
氣死我了><><><
是這樣的嗎?
4年多了...為什麼還一點也不瞭解了....跟其他人沒關係...
而是他自己!是距離的問題...是他還給不了我想要的承諾........
討厭的
然後我立即打了他電話...惡兇兇地對他說:...........................
結果換來沙啞的聲音.........
嗚嗚...
老是這樣子....
明明這樣...會讓我心軟........
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傷害他.............
本想好好安慰他一下...
想不到講了8分鐘...手機沒錢了......><
然後又是一夜的難眠.....
 
 
下午1點多收到"阿得"SMS......
被我猜對了.....他"偷"看了我日記..............
心裡出現了一陣尷尬....
都不曉得怎樣面對好.........
.......
哎唷...........
心裡好亂.....
我只想好好地、靜靜地再過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