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有些人你是不值得等...
不要讓自己有想等的慾望...
開始了第一步...就會愈陷愈深...
最後也許會跌進無底谷~
這不是預期的..只是不知不覺....
待到你發現了...那一刻.....也太遲.....
要走回頭也很艱難
 
有時候...
千萬不要輕易被別人控制你的情緒..
這樣的日子必會過得很慘很慘...
對你好...著緊你時...想想這是很好..
那...當對你不裡不睬時呢
這些日子怎麼熬過呢
我不是說所有人都是這樣...
而是有些人偏偏就是這樣...
遇上這種...小心分析吧...
一旦上當了....
以後的生活就自己負責......
 
我...現在處於很矛盾的地帶....
很難決定心裡所想的...
但明明知道沒可能的
我..!!!能不能堅強一點呢
就把那當作人生的小插曲
瀟洒地豁出去呢....
一個人情願....一個人付出
有多麼的累....
我知道心裡很想很想擺脫這種困惑...
走出來....
心硬一點好嗎
我想我又該開始為自己造一道心牆....以及心理建設
我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