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完我考完.....
哇....
今天千里迢迢到九龍喇沙考 english oral exam...
有沒聽過有人要考oral了..前一天,是前一晚才開始練習....
今天起來心情一直忐忑不安....超緊張.....
心裡也覺得---唉..想必會死得慘慘慘...
考4:15pm..我1點半就出門口....
3點到達了目的地...
哇...我看傻眼...
那學校好大..好宏偉喔...
環境也很讚....
風涼水冷....
還有泳池....大大球場.....花草樹木也修剪得漂漂亮亮的~
時間到了..進了準備室....我坐了又坐...等了又等..
從4點等5點多開始考....
在等待過程....
心靈被折磨得很苦很苦...
由一鼓作氣至無氣無力...........
oral....分了兩part...
A: role play
B: discussion(4個人,包括我..)
role play考得不錯...我知道我只回答錯了兩題..問問題ok....
discussion也講得不錯...只是有一個男的...搶著開始...還有每轉一個話題..正當我想帶頭...就被他搶先說......嗚...真想哭/.\
還好自己也講得不錯,...只是有點緊張而已^^
呼...
然後直闖旺角..逛了逛...也買不到什麼東西
呼..
老媽..明天做手術了
願一切都成功啦...(保佑保佑保佑)
明天要忙的事也蠻多...
早上要打電話給老媽..給她打打氣氣..加加油...
然後要到library去...找英文教材...and打教材..給小妹妹
再借幾本食譜...然後..到市場...
然後回家下廚...
唉..
都是為了那兩個大少爺弟弟...
爸媽不在家...
我都要擔起這家的重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