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你太自我為中心了~~~
 
對!說得對...罵得對.......
我承認....我太自私了...
沒顧及別人的感受.....
 
對不起.....因為我..而不開心的朋友...
對不起...
我會好好地自我檢討~
我會改的
 
聰....對不起,我真的從未有想玩你的心~
kara.....對不起.....增加你的壓力了
mei......對不起.....我沒顧及你感受....亂發你脾氣
winnie...對不起.....放你游水鴿子.....
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的太私稚了....一點也不成熟!
總是自以為事~~
傷心sorry~~~~
我真的會好好檢討..我真的會改的~~~
我以後...盡量不會放別人飛機的~~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