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體驗到颱風天上班的滋味。

人群一窩蜂地鑽入火車車廂,擠擠擠….就是強擠進去,天啊,我快窒息,我心裡吶喊著。

八號風球除下,人人都迫不及待地趕上班(我也是其中一個)

我站在車門旁的某一角落,剛好有個男人的手緊抓著扶柄,讓我動彈不得。

人與人之間變得很親近,但我很討厭這種車廂親近、陌生的親近…….

特別周遭站的都是中年男…..() 害我呼吸也要小心翼翼的~

這段車程熬得好痛苦。

 

到了尖沙咀,風勢很強…..

我顧我的傘子好,還是我的短裙好呢 (原來我公司容許穿短裙的,看到有同事穿我才跟著穿的喔^^” )

總之很狼狽就是…..

其實我今天算很聰明的~(..)

因為下雨嘛….穿裙子、拖鞋~~(拖鞋當然不能進公司,有後備)

 

回到公司….

接到小瑩瑩的媽媽的電話….(其實本來今天要打給小妹妹..問問考試的成績)

聊了一會….

她打來目的是問有沒空幫瑩瑩補習…..(我還以為上次己是最後一次補習,原來是有後續的~)

最終答應了她,所以這個暑假每逢星期六都要去幫小妹妹補習~ (我常常在想:她爸媽都是當教師,為什麼不自己教呢?)

要上班,又要補習。(我是鐵人嗎?呵呵…)

 為了學費,只能硬著頭皮熬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