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幫小瑩瑩補習....
突然.....她媽媽很正經地跟我說:「我有些事要跟你說.......」  ((心裡:哇....什麼???該不會想把我fire掉吧  = =  ))
原來....
是她家的那個工人有急事要趕回印尼~~
拜託我...這個星期四、五兩天幫她照顧一下瑩瑩.. = =
咦.....阿......(當時的我有點呆.....阿...什麼...我有沒聽錯...)= =
真的好驚訝~
也想不到我會遇這種事.....
嗯嗯....
也沒關係~
幫幫忙....
更何況我也閒著沒事做......
 
就這樣......我將會當一下保母 = = (我是自稱保母)
7點半就到她家.....(是有點早..)
8點半才叫她起床.....
那我可以偷偷補一下眠 (哈) ^^"
感覺蠻有趣的......
不錯玩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