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你.....還是選擇了犧牲我!

我昨晚到底是怎樣熬過呢?

因餓了坐小巴頭暈緣故,我走進了7-11, 咬著充餓品,我發現了一個突而其來的簡訊!

那訊息頓時教我腦海空白一片、腳步沉重、充餓品食之無味

凌晨了,走在街上的我.....那一刻欲哭無淚!

是我愛得太傻,是我愛得太痴,是我愛得太忘形?

我一直都在自我傷害嗎?

我從來都沒放下這段感情?

我真的快要崩潰。

昨晚我的心情真的已到了極限!

黑到墨斗還不夠,最後還重重往我心扎了一針,好痛好痛!

那個過程我是如何度過的?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了~~

心情處於低谷,打了給朋友.....走回家,街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我更寒了。(當時是凌晨1點半了)

走過某些地方..有幾個好像喝醉的男人.........有一個感覺想撲過來.......跟朋友講著電話傾訴著....心怕要不了.........

為什麼我今晚可以背到這個地步,我心裡不斷地問自己。

拖著好疲憊的身軀回家.......我心更疲......

一直在原地自轉......

昨晚的委屈感不斷湧現~

我想好好地發洩一番,但我的淚已流乾了!

我是不是很失敗.......敗到亂七八糟,迷失了自己!

回到家,洗個澡,另一個朋友曾打來,回了她電話。

兩人也是因為感情問題互相傾訴著

三點三了,不是下午茶那個

而是凌晨三點三,我們想咆哮,我們內心裡各有各的失落、各有各的淚水、各有各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