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兩個同學(莎 & Kara)浩浩蕩蕩到屯門的招聘會~~~~
在bus上~~~
莎拿出她抄下來的地址...
Kara拿出她私家地圖....(其實沒什麼機會到那邊去...感覺很偏僻,除了莎去過一兩次屯門)
= = 我啊....什麼都是沒....腦袋只是隱約記得目的地在屯門大會堂....
呵呵...
跟 她們出去...我不用擔心.....她們 都會準備充足..哈哈..(相反之下...我是有點隨便...)
 
 
千辛萬苦到達大會堂...已是10:00am
已經超多人在排隊 (有點被嚇到喔...)
排隊時...我看到那些職位空缺~~心想:感覺沒一份適合我的...
我朋友打來...還說我傻傻的....明明知道那些招聘會都是請長工的啦...還耍笨...千里迢迢地白走一趟
哎唷...人家心想是去碰碰運氣嘛~~~
 
我跟莎填了4份...
第一份讓我們超感動的~
是"好好飲食有限公司"....
有個女人幫我interview~
超好人......
一點也沒阻攔我....
我第一次對女人有好的感覺了((我一向就覺得女的上司or同事都是恐怖的)
很好....終於有一個讓我改觀了~
我先interview~
然後是莎...
待走出來時...
真的兩人不約而同對那人有好評.....
她...真的有尊重我們~
對於我們...有好的..她會不吝嗇地讚賞...
也蠻親切.....
(如果有這種上司..同事....我真的會愛死她了)
不管...結果她會不會請我們....都沒關係~
因為...一開始讓我感動了~~~讓我們緊張的心情被安撫下來了~~
 
接下來是........
銀龍飲食集團
哇..這間啊 ~
在我們在排隊交表時..已有一個職員跟一個求職人說:你沒收銀員的經驗...你會做得好辛苦...就算我們教你...你也要學半年..因為我們餐廳有一套觸有的系統..)
天啊...有必要說到這麼嚴重嗎.... = =  半年也學不懂   (除非那人是白痴啦)
老是在找有經驗的~
大哥大組.....
你們不給一些剛出社會的人一些機會哪來經驗~~
全香港.....全都有這方面的經驗嗎?
你們不培值.....哪來經驗
(說到這...我真的火氣就大.....)
輪到我啦~~~
是那個剛剛職員.....
我應徵了"待應生"...(我是完全沒這方便的經驗...)
他就是不管你...有什麼其他經驗...你沒這方便的經驗就不行...
然後就說:你可以從"雜務生"做起....負責送送外賣.....
我看看那貼在攤位上的晉升表 
從最低看.....
待應生
見習侍應生
雜務生
 
呵呵....(心裡暗笑了一下...)
剛好在我這邊....商場有分店.....
他也很有意想請我.....還給我一張紙條..去那分店找一個叫"強哥"的人
呵呵....
拜託..............
我想我該不用淪落到做這種工作吧
(真的覺得這公司...真的有點 高高在上的感覺....會請到人...才怪......)根本就看不起沒經驗的~~~(他想想自己嘛..當初自己去找第一份工作...也是沒 經驗吧...)) (太忘本了...)
唉....
我也覺得沒關係了....
然後再交了兩份文員...(我看機會也超微...)
 
(((一開始說好不做侍應生.....))
唉...
人啊..生活 在這社會上...有時真的不得不低頭....
沒關係沒關係啦~~~
我都盡力了....
再找不到也怨不到什麼~~~只能說是自己的運氣吧....
 
 
12點半就走人了~~~
找吃去...我真的餓得快暈倒了~~~
是在美食廣場.....
(兩人份,兩人吃剛剛好)我跟莎AA制~~
價錢蠻便宜的~(HK$48)~(還配兩杯汽水&雪糕)
 
 
這是Kara的~~~~
 
 
 
 
超大份的~~~我覺得三人吃還嫌多.....
 
 
回家了回家了~~~
我們是抱著愉快的心情回家的~~~
等bus中.......
大腳的莎....& 小腳的water
(她大腳是正常....比我高一點點~)
感覺...
屯門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
空氣蠻不錯的
乘車沿途......不斷拍......(真的愛上這些白雲...覺得好美好美...)
 
 
 
到了上水~下車後~~我跟她們說:「我們好像剛剛從鄉下回來」
 
ps:今天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