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
eng要考的試已考完了...
現在..唯一能做的是---等待。
昨天因黑色暴雨而cancel 的accounts
定在下星期五(16/6)...
又是一個星期的折磨囉~
好好好...
慢慢等..
這樣吧....轉一個角度想想...
多點時間....可以更熟練
只可以這樣想....
 
現在的我........
有什麼可以做呢??
有點不知所措....
找暑期兼職??找找看吧.........
我想當當office lady.....
但機會很微......
因為文職都不會請兼職的.........
想當會計文員...看看是什麼滋味的
 
今天要考speaking...
昨天我居然在看小說...
今早又沒心練習speaking..
所以考得不好..是我活該的........
還難過什麼....
跟同學說...我又開始看小說
.....她說:不好啊...小說是毒藥
呵呵..我曉得啊
因為我現在開始又著迷....
算吧....
不勉強自己..
要做什麼...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