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今天好氣啊><
今天下午考會計,好啦...一大早點半到了學校圖書館繼續努力...
誰知喔...
11點開始逐漸聽到有人語論紛紛什麼天文台懸掛了"紅色暴雨"
想必..也心裡有數下午的試一定cancel....
好啦..自我欺騙一下...不相信事實...跑到5樓問老師...
最終結果.....
好了..接受現實吧...
但我覺得不奮><
拜託耶...
我一大早乖乖地為下午的考試作最後的努力...
好啊..
這個問題扯開....I don't care...
今天cancel了..
那就說下星期要考..
那是不是說...
我要把溫好的書..再重溫一下呢
><
啊啊啊...
好想大叫...也好想大哭...
下星期我真的沒空..
老媽要做手術..作為女兒的我..
要陪著她耶.........
幾天來的心情都很難過...
擔心媽媽的病情...
老爸...也著三件事...
自然地..我的心情也被牽連到了....
自己也要考試...
書不能不看.......
但都是渾渾噩噩地它看完.....
心情差到谷底了...
打給那個笨蛋><竟然不接我電話...
厚...好啊....
要分得這麼清楚喔
 
今天真是夠衰了........
上天欺負我..
一而再、再而三地掛暴雨...
試也隨之地被cancel了
然後喔..
手又被A4紙的邊緣劃傷了...=.="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鋒利...><好痛耶
下著雨...帶著低低的心情回家吧...
衣服不濕才怪耶...
 
最後..
在火車上..
笨蛋傳來一個message
一直在回message...
火車到了"粉嶺"..都missed了=.="
到"上水"站..才笨笨跳出火車....
....
跟著..
打他手機...
一直不接..
打到最後...
接通了...
才說了一句話...電話就被掛了.
嗚嗚..
掛我電話..
臭笨蛋....
(什麼電話沒電><)
不管不管不管..
掛我電話就是..
我記得!
 
唉.......
埋怨完了..
準備明天的speaking exam.............
 
嗚.........
苦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