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
(終於可以輕鬆地呼一口氣了....把那些擔憂氣一口一口地吐出來^^")
這一陣子外在因素的壓力可把我折磨慘極了...
嗚嗚嗚.....
淚水都往內流...
熬得好苦好苦....
(大多都是學業)
 
夜晚了...
寂寞的夜晚....
心裡空虛得很...
想得到人的安慰..
於是放下尊嚴...
撥了他電話號碼....
不論我怎樣打..打了幾十萬通..
一晚是這樣...第二晚一樣....第三晚...第四晚.......
一星期...兩個星期...........
無人接聽.....
呼......
淚水乾了..再也滑不下來了....
心裡深深嘆息著.....
我只能這樣....別無他選吧!
真的是這麼現實的嗎...
結束了...
是不是什麼都不是了?是不是連朋友也不能當了嗎???
真的這麼現實嗎??
這麼殘忍嗎?
好...
算...
不接就不接..
漸漸地....
我也沒意欲撥那個號碼了~
 
呵呵...都過去了..
不幸的..
不開心的..
就讓它們都過去吧....
既然都逝去了,就不要把自己困在那些痛苦裡...
我要向前看...向前走...
即使路有多艱苦、有許多阻礙...
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
我一定會咬緊牙關..一個一個地闖過去...
不怕跌倒...因為我知道我擦乾眼淚,再重新地、勇敢地站起來...
為什麼?
因為我是我!
因為我是water!
因為我是屬天蠍座的!
 
明天下午又要去廣州了..
不是去玩...
是去覆診...
想必又是拿一大堆中醫回來吧...
哇><
苦苦苦苦苦苦苦苦.............
每次都是瞇著眼...無奈地吞下肚子
 
還有喔...
下星期五...
要考會計...
我喜歡的accounts....你放馬過來吧..
不過你跑過來之前..
嘿嘿嘿..
我一定會把該考的課題...熟熟熟計的...
我一定能征服你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