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贅肉作怪的原故吧...
促使我有上山的推動力....
自從開學後...
except清晨與放學走路....上課坐著,lunch後在library坐著........ 
哎呀...我快瘋了...
缺乏運動,心裡會有犯罪感的...不安得很...
so...該是改變的時候喔~
....
哈哈...剛上山一會兒....
就看到三個小朋友..兩男一女...
突然聽著一個男說:「你的黃色思想....」
話後,另一男的..一拍屁股、頭也不回的...走下山..=.="
然後聽到另外兩人...從10倒數到0...(是在猜測他一定回心轉意喔)
嘿..直到0後....他們兩人也隨著跟著下去...找朋友去........
(沒什麼含意...只是覺得他們好好笑而已@@)
然我...就繼續一步一步地走上去..........
 
呼呼呼...上不接下氣........哇......
砰砰地跳個不停...還快得很..
哎呀..真的不行...
我是太缺失運動了.......
頭很暈...
嘴唇也白了吧...
會不會有點誇張啊
=.=
真是的...
以後要保持每星期上山一次...(希望我有達到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