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在年青時要好好地學,然後創一番事業...
我呢?
怎麼我一直是那麼失敗的...一事無成...做什麼都是失敗告終!
一直生活在一個不現實的世界裡...
每次為一些事而執著,只會站在原地舔傷,回顧過去.....
有些人是冥冥注定了我不值得等待,怎麼怎麼...我會不死心不甘願放手...最終又弄至自己遍體鱗傷.....
問題是對方對自己是真是假都分辯不清....
一直糾纏著有用嗎?
每天被控制著心情而生活...這樣很痛苦...完全失去自我了...
我不能釋放心裡那種執著嗎?
好好去學習,做些有意義的事...計劃一下以後的路該如何走...
時間有限...我也不小了吧,都19了.....
難道還有一個19讓我花費嗎
沒有的...
沒傻吧...成熟點吧...
如果連自己也不拯救自己..那會陷得很深很深,深得不見谷底.....
我該站起來....
走出三年來的陰影...
尋找羅馬大道去........
至於...他.......
不要把青春消除在他身上了,
太沒安全感了...
最近這種感覺愈來愈強烈...
不是我盲目地猜想......
而是他的所作所為吧
...得到一個結論:全心全意愛一個人,別人未必對你真心。心甘情願地等待,別人不一定稀罕的。
所以說...我還是別傻吧!
倒不如認認真真尋覓學識,讓自己的自信強起來
女人喔,太依賴男人,會被看扁的,而在這現實的社會也會被淘汰......
嗯...
男人吧...
不一定要有男的,我才生存下去的...
一個人也能很幸福,很浪漫...
不用理會世人的眼光...只要自己覺得ok...那不就行嗎!
 
有時在想...我為什麼、為誰而生存的?
為目標..?
為自己..?
為家人..?
為喜歡的人..?
當喜歡的人離開了你,不再對你有感情時,那會完全失去一切的......也不想活下去......
這樣太.....悲慘了...
倒不如為目標..為自己..吧...
比較實在...
那......
撫心自問,我的目標是什麼呢?
...............(無言...我回答不到)
在時間一邊躊躇時,一邊確認吧/....
現在最重要是"學習"...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