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興!
我喜歡即興的感覺!
想到什麼,立即就去做,這才叫隨心所欲。
"感覺"也是一樣的道理.....
就是那一刻.....
過去了、消失了....
很難再找回那種感覺....
 
呼...........
心中仍未能平伏....剛剛的失去、剛剛的忽然、剛剛的啞然.....
真的提不起勁了~
用了一小時,撰寫了一篇自覺得蠻滿意的網誌....
想不到....電腦會突然自動關機~
那一刻....我在大叫...我在吶喊....我在無奈....
就是眼睜睜地看著我的努力消聲匿跡....
電腦自動開機......
心裡還默默期待.....我的網誌....還在還在還在....(明知是没可能的)
天啊...那一刻的快樂....夢想...陶醉...在那一刻....逃之夭夭了!
媽啊...嗚................
(我媽還在旁幸災樂禍地說:活該......)
嗚....真没良心....就因為今早我没幫她打掃......
 
人家真的好心疼.....
想再寫...也寫不出那一刻的感覺......
呼...........
心中隠隠作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