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學"心"跟我說了一句值著深思的話語:不是要環境改變而適應你,而是要你改變...去適應環境!
我要改變嗎?
我是不是太一意孤行了...
別人要怎樣,我也就要去奉行嗎?
透過電話...我知道她是關心我的...
但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多...
我都要一一去面對...
除累還是累.......
 

最近..
是不是天氣乾燥了...
令我身體有異常的變化...
是不是這樣子的??
昨天清晨到了學校去,在洗手間...整理時,突然血從鼻子流出來.........
(拜託...老天你該不是在耍我吧)....
我最害怕在學校裡流鼻血,也恐懼得很....(過去的經歷還不夠尷尬嗎..還不是轟烈嗎?)
足足流了15minutes......
不是一滴一滴的..而是像水龍頭的水似的...直流出來...
嗚...
好可憐...
一直等待著什麼時候會停..
時間不等人,超過了上課的時刻...
幸好洗手間有提供"紙"....要不然...我衣服一定會沾滿鮮血..(會被人誤以為我自殺耶=.=)
唉...
手足無措...很不安很不安.........
血一直在流個不停...
怕被人看到我尷尬的樣子...
怕遲到了....
怕會把血流乾...
怕.........
嗚...
又怕又急,急得我很想很想哭....
很無助.......
驀然覺得自已是那麼的可憐....
身心已受了創傷,但上天仍然一而再、再而三給予我難上加難的考驗.......
也許再一秒...我會崩潰的.......
我需要被愛...被關心..被安慰.....只不過是一個人吧...........
有這些要求也不算很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