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今天是我第二次賣旗~
地點有別於上次,所見所聞感覺也比較有趣。
也有聽到窩心的話語。有個阿姨很主動來幫我買旗,還投了好幾枚硬幣,微笑地說:辛苦你了。
哈,雖然只是一句簡單的話語,但聽起來真的很窩心。(上次也遇過這種事情)
 
很喜歡找一些(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的對象),小朋友很喜歡買旗.....也很可愛.....他/她們很愛"投幣"這個動作~
還有....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兒女~~~三個小孩喊著:媽媽,買旗啦。
但媽媽無動於衷,依然急急步離開。三個小孩在後面追趕,仍打死也不心息說:人人都有買,我也要........為什麼我們不買~
哈...看著他們,我不禁會心一笑了。(真有趣)戴太陽眼鏡
 
 
是次的賣旗活動是由"香港復康款聯盟"舉辦的,目的為陳福成資源中心籌募營運經費。
7點就起來了~~~
難得的星期六假日呀~~~~~~~~~~~~~~~~~~(讓我多睡一會吧)昏昏欲睡
 
 
 
 
哈~~
我、莎、kara~~三人在粉嶺中心~~
而其餘三人卻在大埔~~~ = = (分區)
 
哈~~不論說是感染,還是其他原因也好......莎被我引導了來義工~~~
她只會唸書,課外活動or外界活動...她都不會去接觸~(我們不該把自己局限在學校之內~要多出去學學、看看....)
所以...我算是帶動了她吧~^^~
 
今天有一件趣事~~~
售旗的時候,有個男的問:請問要買多少的?
心裡:應該是從大陸過來的~~正常香港的人對於賣旗一定十分認識。(但他的長像不太像...)
解答了問題後,他把我叫到一旁,說:你可以幫我到"藥房"買奶粉嗎?
我用奇異的眼光看著他:我...?...為什麼你不自己去買?
他:因為我得罪了"藥房"的人,那些人不賣給我。
因為最近大陸毒奶事件恐慌持續,不少大陸的爸爸媽媽都來港搶購奶粉。
想了想,把旗袋交給kara看管,然後幫他一個小忙。
哈....
原來他是因為問"藥房"的人一句話:這奶粉會不會是假的?
然後就被人拒於門外
哈哈.....
站在一個爸爸立場上,孩子的健康是最重要
而.....在"藥房"的人角度~~哈...你不買...也有一大堆人排著隊來搶購。無必要看你眼色~
在這敏感的時刻~~~緊張兮兮是正常的啦~~~
 
功成身退時,那人硬著想請我喝東西報答我。
我:不用了啦~^^~
他:那我幫你買一支旗子呀~
我:嗯,好呀~謝謝!
 
kara~~賣得超快~~~~~~~(偷拍~@@~)
 
我打給劉國勳:你在哪?
他:不在辦事處
我:那你在哪?我在在粉嶺中心,你過來幫我買支旗呀~~
他:我距離你那邊很遠~~~~你代我買啦~~
我:可以這樣的嗎?那不是等於我自己買嗎?
他:哈..那也是......
我:那算了..........
 
想不到大概20分鐘後~~
有個類似劉國勳的物體往我方向走過來.....
(由於我有近視) 咦......怎麼這眼熟......他再走近一點~~~咦...是劉國勳耶~~~~
哈.......有點surprised!!!(我狂在問:你怎麼會來..你不是說在很遠的地方嗎~)
我:我把我包包裡的硬幣都拿了出來~~~(眼光著他手握了一堆錢幣)
哈...好感動!~~~~~~想不到他會過來~~(謝謝支持)
ps:他說:買旗也要拍照~= =    我:當然要呀~~~ 你這麼捧場~ @@
 
今天與議員特別有緣~~
除了劉國勳之外,還巧遇姚銘~~(議員幹事)~~~哈....他手裡都是大袋小袋的~~然後要找零錢~~顯得有點狼狽~
到上水交還旗袋後,在火車站....又碰到黃宏滔~~~(下星期還會看到他~~要去開會....十一月有一個義工活動要負責)
 
坐火車到上水去~~~交回旗袋~~~
超重~~~~~~
手痠痛~~~~
 
~^^~
這次為"義工記錄冊"增加了5hours~
哈..還欠13hours~
我想在11月尾至12月頭~~有兩個義工活動~~可以達到目標的時鐘~~
十一至十二月份有兩個義工活動~~~
有意參加的朋友可以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