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自己每每上完"Financiak Information Analysis",頭會自自然然地痛起來.....
頭重腳輕  感覺自己快要暈倒過去似的
頭昏腦脹  腦袋空片一白  老師在說什麼??
真的有點想哭的衝動
我可不可以不念這學科??
我好想放棄..
長了這麼大
從未有過這些感覺
上課時:完全是跟老師是兩世界的人...
無法溝通...
好痛苦啊..這種日子我居然度過了一個月\
嗚....救命啊
誰可以拉我一把
我快窒息了
 
唉...
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