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

喜歡與愛分別很大...

那怎樣辯別兩者呢?

 是愛?還是喜歡?

對於從來沒真真正正見過面的男女能用"愛"來形容嗎?

 

很矛盾....

時熱情..時冷淡...

很難界別他心裡的想法?

我承認啊...

我也不了解他啦...

 

未來一片朦朧...

 一點也看不清...

以後會怎樣發展呢?

唉... 我身心都疲憊了.........

 

我很需要一段天長地久的愛情...

 一個對我真心真意的另一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