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我能決定什麼呢?
如果是個處事果斷的人...今天就不會得到此刻的下場吧!
三年多了...
我算是什麼啊??
一句謝謝就可以了斷嗎?
可以頭也不回地離開嗎?
這樣瀟洒嗎??
喝..
瀟個頭..
這是所謂的不負責任啊...
這麼久以來...我所付出的感情...變得如此一文不值嗎?
我的等待..
我的希望..
我的淚水..
我的關心..
我的心疼..
我的盼望..
我的堅持..
付出了..為了誰呢?
如果一段感情開始...最終卻是自行各路的結局...
那為何要開始呢?
沒有開始...沒過程...更沒有悲痛...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我把愛情想得太美好..完美呢...
是吧...
我承認啊...
對於愛情...我要求十分高...
我需要一個完完全全疼愛我的男人...
 
但...
現在...
回報是冷言冷語...冷漠的對待....
我...
能怎樣嗎?
沒有吧...
我本來就是沒決議的權利...
他回到我身邊...我要接受...
他離開我...我更要接受..
其實從頭到尾.....我就是配附著...
更沒有選擇權...
 
有時在想...他已不喜歡我...我已成為過去了..
在他心裡呢?
也許也有這種的猜測...
畢竟....彼此未曾真真正正了解過...
愛情到底是怎樣一回事啊?
有誰能告訴我..
愛也不行...不愛更不行...
那.......
愛不愛呢?
 
 
 
昨晚又...12點才睡了...
好想他...
驚訝的是...他有居然有接電話...
連續撥打了好幾個電話....
想不到..現在的我..與他講電話...還會緊張得不得了..千言萬語都難以表達了...舌頭也打結了(哎呀..真好笑...連自己也取笑自己了...)
不過從話語中,我可感到他愛理不理、冷漠、冷淡的態度...
我問一句...他答一句...
有時兩人沉默無言...
有誰曉得我是那麼盼離聽到他的聲音...
我不想掛掉...一點也不想..
就算只能聽到他那邊的空氣的迴響..
我也心滿意足...
就算一秒也好...
這樣能讓我感到他的存在...
藉此拉近彼此的距離......
最終...
他還是掛了電話...
帶著失望的心情入夢...夢裡卻又是他...
與他有關的事情....
這是不是所謂的糾纏不清啊?!
 
我不能確定...從今以後...他會否開始他的失蹤旅程...
會是暫時....還是永遠..
是個謎..一個未知數的謎...
不過結果如何...
我想..我還是要一一的接受...
我不會勉強他..只要他過得快樂..我就心滿意足...
我也曉得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
默默的...偷偷的喜歡著...也是一種幸福
 
對了...
就給我幾天的觀察的時間...
觀察幾天的情形...
我就能決定...
我繼續等...還是否...
 
(難道在我人生中就只有等待嗎?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日子在等待的過程呢)
 
 
突然愛上"幸福"這首歌...
感覺是那樣的熟悉...
一次又一次咀嚼著歌詞...
 
 
*幸福*(方皓玟 )

我想問問自己   為什麼常哭泣  既然這麼不快樂  我怎麼不放棄
為什麼每次都讓我傷心  卻還是期待著你的身影
常常覺得自己好愚蠢  但哪個女人不天真   我想要你的幸福多麼辛苦
我們的愛情是否迷路  我現在才領悟   有些世界是不能輸
我想要你的保護  輕聲呵護  不在乎是否銘心刻骨
在星光燦爛後  你是否會陪我去看一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