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msn跟朋友聊聊天...哈拉一下...
然而...
讓我有另一種感覺...
像在等待一個人似的。
等待一個永遠不會出現的人...
特別是夜晚...
下線後..躺在床上...
心裡漸漸在滴淚..
可想而知,這...過去已成為我的陰影...
實在...
對於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厭倦了等待...
等待...讓我恐懼了..
因此我有時會避之...
 
了斷一切實在的東西..
卻切不去心扉的旋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