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走著路想到這篇心情文章該如何寫,可惜一旦坐在電腦前便忘光光了!

是的,作出了一個決定,算是很大的決定吧,也思慮了很久很久。

這個決定是昨天才抉擇的

我終於找到兩個形容我這段時期--"迷失"!

這段時期,我迷失了自己,每天內心都受著的煎熬。

累了上學、累了上班、累了生活、更累了自己的人生。

我問自己:這樣渾渾噩噩、每天都行屍走肉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真的累了!我知道我需要stop!

stop學業、stop工作,我需要放假,尋找迷失的自己。

重新想想自己想要些什麼,然後再重新往前走!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我需要時間!

人生嘛,每一天都在嘗試,不試怎麼知道那就是最適合你的呢

當我明白了這一點以後,我並不後悔我當初的選擇,即使結果不了了之。

我想說,我嘗試,我付出了努力,那怕失敗..我也問心無愧。

失敗?

一次的失敗不算失敗吧。

只需對自己交代...我覺得並不認為這是失敗......

好...........

就這樣!

心裡想開了....頓然鬆了一口氣,生活也輕快了起來,笑容了掛了出來。

人生不是要快快樂樂的嗎?

如果結果都是一樣,那我為什麼選擇一條過程讓自己順心一點的走呢?

 

說起感情的事情嘛,我最近好像看開了。

過去的..都不是過去了嘛!

何必讓自己一直活在過去、活在回憶裡呢?

我該用感恩的心去面對。

謝謝那個人殘忍,讓自己成長了。

謝謝那個人離去,讓自己明白這個世上不簡單。

人生有點傷是好的,一次、再一次、再再一次......

一次又一次,久而久之,我知道怎樣去面對這些情緒,怎樣去調節。

所以,我要謝謝曾經愛過我的人、曾經讓我流水的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