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要出現呢?為什麼又要亂我的心呢?
我漸漸走出來了...
為什麼又要這個時候找我呢?
唉.......
不要約出去..........我是不會再見你的
因為你與之間是當不回普通朋友的~
既然連朋友都不是.......
那我們還是保持遠距離吧?
 
不要讓我想起難過的過去、哭泣的過去~
不要再向我傷口灑鹽了~
不需要我時,可以不顧一切地說一些傷我話語
需要我時,便可以忘記過去對我的傷害、裝作無事地。
更不要用"你我之間太多誤會"來掩飾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只想說~
我跟你已過去了,更不想想起不開心的過去~
因為我恐懼~恐懼自己又會一而再、再而三陷入無底深淵!
證明他真的是一個自私人
 
不要說你想我~
因為你身邊已有另一個人~
"想著我"這三字不再適合出現在你我之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