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兩天~
已經累慘了~
皮膚也變得很差~~~真的憔悴了很多
所以...
我打算工作兩天就放自己一天假~~
不要自己太累....
把皮膚弄壞了~~賺再多也沒用了~~(我是這樣覺得)
.....
可想而知....
我以後怎麼辦....
以後畢業後...出了社會....怎麼辦~~
真的要每天工作工作工作...還是工作嗎~(哇..是這樣..我情願死好了~這樣人生還有樂趣嗎)
所以...
我寧願少賺一點.....(呵呵)~
人生苦短...
幹嘛要這樣虧對自己呢~
要懂得知足 = ="
呵呵 ......
 
爸媽....
說明天回鄉下一趟~~
慘了慘了...
我真是慘透了~~
我可以想像...我媽回來...家裡一定亂七八糟....活像垃圾堆就是啦~
嘿...不是說我不收拾喔~
而是我根本就沒時間~
要上班...
還沒老媽的愛心飯盒耶....
三餐...我都要自己負責...(唉...真煩.....已經累到要死....)
 
說起回鄉下..
我更不爽
前一陣子沒工作...找我媽回...她裡也不裡我
現在...我要工作..就回~~
喂喂喂喂喂...我也想回去啦~~~
好可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