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我媽說我又遇到傳銷~~~

然後我們開始聊聊....

從那公司的product~聊到我.....= =

因為我說:媽.....我我我.......都二字頭啦~~怎麼辦怎麼辦????(你知道嗎?我真的開始擔憂了起來....想起三十...我慌然了....)

想起現在的自己什麼都沒...

一事無成~~

感情路也見不了明朗~~

然後我媽說:你知道就好啊...等當"老姑婆"啦

我:什麼啦.....你女兒也算有一點點吸引力啦~~~上年暑假也自動有隻花痴送上門啊~~只是我沒興趣而已 = = 還有.....在學校裡..我更找不到...真悲哀~

然後我跟我媽聊起.....為什麼對那幾個花痴提不興趣~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蠻有趣....

那些人真的真的很誇張 耶....(根本就把我嚇 跑了)

不過.....現在的我.....想起來現在....也蠻得好笑......

然後我媽又跟提起:上次那個....從英國回來...你又不見他....他條件又不錯....只不過比你大了一點 而已~你都知道啦...前陣子有兩個阿姨跟我說要介紹兩個男生.....我都推了...

我:好好好.......知道啦~~~~現在的我....來者都不拒啦~~~

反而...我覺得...也沒什麼啊..見見個面.....也不代表什麼~~多一個朋友啊~~有賺到啊~~

哈 = =

沒啦....

現在的我要把勁....

我啊~~~

真的老了.....

見到我這種年齡.....

呵呵.....

人啊...有時候啊 ..不得不低頭喔~~~

說什麼要達到自己要求....

根本就難好不好....

達到這....又達不到那~~

所以.............不要這麼挑啦~~~

所以...現在的我.,..又要開始找工作~~

嘿 嘿...這樣 才有機會認識到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