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去大埔了~~剛好"心"又回大埔~她想吃"譚仔雲南米線"~

下午茶去了吃譚仔~

一個套餐兩人吃~好滿足~

因為沒預先做功課~是突然想吃的~

兩人找了很久~結果打了電話問朋友~~原來...在太和與大埔之間~也就是在稻香酒樓的面對~

6點多去到~~人很少....

因為天氣好熱~我跟"心"看到都很興奮~~

我本來很想吃"宇治金時"(下圖)~~但朋友都說"紫葡之戀"(上圖)很好吃~

所以這次叫了"紫葡之戀".....兩人一

一開始吃的時候...好開心、興奮~

因為盼了很久..終於吃到了...再來...真的蠻好吃~~

很適合用來消暑~~

我們兩人共吃一碗~~

一人一邊.....當吃到最後.....中間的冰倒下了~我不敢吃 = =

有點受不了...因為兩人共吃~~~= =

她可一點也不介意..繼續把它吃完~~

我下次一定要吃"宇治金時"~~我也很愛吃沬茶~~

原來甜品工房在那邊...在太和走過去也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