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突然又跟"傳銷"勾上.....

= =哎呀~

怎麼又是這樣子的~~

經過第一次...

我心裡已被打一支強心針.....

不會動搖的~

再說...我並沒那麼多錢好不好....

又跟我談...一大堆什麼做生意的大道理...

拜託...我沒錢...更沒什麼興趣好不好!

不過...

我對那套護膚品挺有興趣的~

感覺蠻有用耶~~

不過...也是貴得要命那種..

所以說....我是用不起的~~~

這次...那個品牌...好像叫"sunrider "(仙妮蕾德)

把名記下來.....

回來上網check check~

看到...

那些product好貴耶....

跟外面大品牌的product的價錢有得比...

天啊....

我真的很怕傳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