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話在心裡,很多話不能一一述說出來。
千言萬語,只能簡而道出。

終於完了表妹的婚禮。
二十位姊妹,我是其中一位。
姊妹禮服也很漂亮,表面看上去平平無奇,但穿上去,會說:不錯看。
二十位姊妹穿上禮服,顯然有點隆重。

下班,千里迢迢趕回鄉下去,9點多到步。
凌晨3時。對,就是凌晨,你沒看錯,新郎那邊來接新娘了。
也就是說一整晚沒睡。
我說:為什麼大陸出嫁要好像"走佬"似的呢?
這樣不是累了大家嗎?
5時,姊妹們、我弟、表弟隨著新郎、兄弟們送走了表妹。
表妹真正地嫁出去了。

到了新郎家,看到周遭環境,我頓然呆了,心裡"阿"了一聲。
簡陋?但也不能用簡陋兩字形容,如果用10形容我表妹家勢的話,那男方只能用2分。
我終於明白當初為何我阿姨、姨丈千辛萬苦地阻止他們兩在一起的苦心了~
當慣千金小姐的表妹,一瞬間去了另一個家,另一個普普通通的家。
以後會怎樣呢?
我們只好拭目以待。
自己選擇的路,也希望她不會後悔。
愛情也許就是盲目的吧!
如果不是有了baby,我想阿姨不會這麼輕易罷休吧!
一個孩子就是這樣注定了事實!

晚上的婚宴,我反而很感動,是氣氛引致的吧,隨著新娘新郎那刻。
還有說:「我願意」的那刻。
最後還有新郎新娘抱抱父母,表妹抱著阿姨,不約而同哭了。
我知道她們因為這件事,兩人關係變得很僵硬。
阿姨為了她難過很久,表妹為了爭取自己想要的幸福,也試過離家出走,
表妹更試過被禁錮在房間裡,不吃以作反抗,她男友更守在門口準備帶她離開。
這似曾相識是電視劇情,現在活生生顯現在我家人上。

最後婚宴結束了,懷有差不多七個月孕的表妹也體力不支了,沒什麼睡,也沒什麼吃,
一般人都會倒下,何況是懷孕的。看到她不舒服的面容,心裡有點替她難過。

婚禮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廣州來的朋友、親戚,及我們也要離開!

因為自己相機壞了~

暫時沒有照片~

留待一兩個月後吧~

我的姊妹裙~

幾靚的~拿回來香港了~


正面~(簡單便是美)


背面~(我喜歡這蝴蝶結)

婚宴時,再配了一對5吋的高跟鞋~
真的不錯看~
可是,是要付出代價的~
第一次穿這麼高.....每一步都要走得小心翼翼~也很痛~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