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家人用盡一切想讓兒女多唸一點書,但有些則相反。
我到底會花家裡有多少錢?
大學的學費有他負責嗎?
 
告訴我呀!我該如何做?
我沒想過家裡的境況嗎?
我有!!
 
..............................
愈來愈煩...
壓力愈來愈大....
要顧慮的愈來愈多.....
因為錢................
從頭到尾都是"錢"字~~~~!!
 
今晚飯桌...我一邊講一邊哭....
他從來都是自以為是.....
永遠都是他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