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腦袋閃過一個念頭,就是透過網上賣這"即溶螺旋藻麥片"~
是有反應,有人傳來E-mail說要訂購。
但因為一開始價錢設定得有點低,每包賺得的也很少,讓我提不起勁。
最近嘛,也把價錢調高了。
 
今天也交收了兩宗生意。
第一宗,竟然是我公司的舊同事,完全是不認識的,最後才發現是我公司的舊同事,
在我們溝通那段時期,真的有點驚訝,哈哈.....這個世界這小了。
她幫我買了兩包!
 
第二宗生意,是一位男生的,這位也好好笑,
一開始傳e-mail給我就要我打給他。
我呀,當然只先傳mail給他,後來打給他......可惜電話是不通的.....(原來是錯的號碼)
也用他的e-mail address 在facebook search一下,看到他照片,感覺是那種壞壞的男生,
有點懷疑他是否真的會這健康食品。
最後,前晚他打來,他的開頭白有點搞笑,是這樣說法的:喂,water嗎?我係買螺旋藻麥片戈條友..........
哈哈.....戈條友.......第一次聽人這樣形容自己....
我也把他的開場白說了一遍給家人聽............
哈.....真的有點好笑!
 
哈哈........
希望繼續有人訂購,多賺一點外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