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kill lesson.......(Yesterday)
Miss 張說了一句話:「遇到委屈時,or什麼挫折、痛苦,祈禱,告訴天父,祂會幫你....」
我問:『如果沒有宗教信仰呢?』
Miss張:「也可以」..........................
放學回家路上....差不多7點...........
拖著疲憊的步伐..身、心好累.......
突然想到Miss張:「也可以」 .
於是......
我心底行動了.........
「天父,我好痛苦,你幫我好嗎?我不要不開心的我,討厭超水平的壓力,我不要緊張......................」
 
今天太陽終於露出臉兒了...
感覺一切瞬間變得很生氣....
9點半,我也趁著好天氣運動去...我喜歡慢步,我喜歡伸展運動,我喜歡吸收新鮮空氣....
深深吸氣,然後把聚積在體內的悶氣吹出來。
 
心裡盤算了很久---什麼時候該收拾一下亂七八糟的房間、像垃圾堆的房間..
今天行動了!
一邊收拾,一邊聽著收音機播放的音樂
有夏意感覺的涼風一陣陣吹拂著.....
剛好播著任賢齊-老地方.....
那時那刻....的心情很平靜....心裡有幾秒的感動...
不曉得何種的感動...
經過幾個小時後....
現在房間又回愎乾乾淨淨了..............
望著窗外...
滿意地笑一個...
 
剛剛收拾時找一小瓶指甲油...
好久沒為指甲打扮了...
塗上透明的指甲油...
指甲閃亮了
 
昨晚真是夠爽...
一口氣看了三集"惡魔在身邊"
結果差不多12點才睡........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