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看自己....
我發現我是一個想法變化很大很大的人
就是因為這一點.....
我做了很多很多教我後挴的事情~~
本人是一個思想比較矛盾的人
本人是一個比較急性子的人...
常常.....出了很多糗~
 
其實我是一個對於不熟的人比較被動....
我對於我沒興趣認識的人...我是完全採取"不想"的心態
可能就是因為"不是被動,又不是主動"的性格的關係吧
不,不能說所有事情........
在某些方面吧.....
例如:朋友,愛情...等等
 
有時候我會在想....
對於愛情.....我好像從未去主動過.....從未去爭取過...
我只會默默地等別人主動.............
是因為個人自卑感比較重嗎?
是吧!
很怕是自已自作多情........
所以...久而久之~便成為一個人的我.....
我知道....我這樣子不對~~
 
但我總覺得在學校很難找到要找的人..(因某些因素啦)
反而....在外面會碰到~
例如:
 
*有一次媽朋友親戚的女兒結婚,我去當"姐妹"....就遇到一個大花痴~~那個大花痴還拜託他朋友來告白...要我電話no. =.="(電話沒拿到...反而把我嚇了 @@")
    現在想起來...自己也覺得自己好好笑=.=||
 
*還有....是上年暑假兼職....遇到超多.....主動接近我的有幾個...而被動的有一、兩個(是後來聽到朋友說..我才知道的)  但一大堆都不是我想要的..(正確來說是
    還沒達到我的要求)    那一大堆中包括一個"他"...也許是他的太太太主動..太死纏爛打吧  結果開始了我的初戀 (超遜)    其實我有遇到有好感的人...但從他
    口中得知..他比我小一歲....所以我又再次放棄了~~
 
(咦....怎麼我好像扯離話題~)
 
但對於網上認識的朋友....
我真的沒那個膽量約出來看個面~~~
算我膽怯啦....
算我思想太古板啦...
算我怕事啦....
 
 有一句話說得很有道理~
    是這樣說的:人生有很多轉角,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充滿驚喜,是驚險還是驚喜,不走過去,當然就不知道下一個轉角你會遇見什麼。
 
我曉得...這句話很適合我去深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