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簡單,也很容易知足,獲得了我會感恩。
我想說,我真的真的不太貪心。
還有,我是以心對心的。
只是有時候兒戲了一點罷了!

剛剛跟媽媽談了一會,是有關他的事。
每每一談起他,心裡不禁往下沉。
心裡楸了,揪了,揪了,就是揪著痛。
要習慣這個人的消失。
要習慣這時期的不習慣。
知道嗎?
這一、兩天,我知道我的心情真的有一點點好起來。
但..............一想到、一提及到.....這個人.......
整個人就好像顯得很落寞。

跌進自己冥想世界。
用音樂包圍著自己。
閉上眼簾。
那是什麼的淚?
心痛的淚。

我不想抱怨。
我知道那命中注定的。

我需要找寄託,找心靈的寄託。
新一年新的計劃裡。
我希望一一去逹到。

下年的書不曉得念到。
在這大半年,我想學一些東西,找一些興趣班
一來希望自己走出去,二來可以再認識一些新朋友,
三來讓自己快樂一點。

新的一年呀,很快就來臨了。
一天又一天,一個星期又一個星期,一個月又一個月,
就是這樣日復日,一眨眼,又是一年了。
不要恨時間不留人。
只要每天過得有意義就好了。

我知道自己在這一年過得很糟糕,
我要向自己承諾,在未來日子我要讓自己
過得精彩,不要再讓時間浪費。
想做就做
想去就去
要走出第一步。

再給我一點點的時間,一點點就好.....
就是用這幾天的時間告別過去,告別那些傷口。
在新的一年開始....我要實行我的計劃。
真的真的真的............
我真的會很努力!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