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放下一切.....

讓心靈可以休息一下......

想去經歷一下~

試試不同的......

在香港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很乏味

也許該是時候去流浪一下....

看看自己未來方向.........

首先真的要辭職.....

本來要等到1/4開始說...

但我發現我等不及.....

想31號回去上班先跟supervisor商量一下這個問題~

公司最近很忙.....

心裡打算1個月通知....如果公司工作比較忙...我會問問她們意見...

或許可以留多小日子......

要看她們意思.....

我算仁盡意盡......

對的,我是該時候要離開了!

工作在那不是打一輩子的!

ps:這次不想為別人,而是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