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知道你需要時間!
我也是一樣!
我們的心裡一樣有個傷口,
但時間會把我們都治療好的!
我們都會好過來的!

今天去了美容院,不禁與陳小姐談起媽媽的事。
我說:媽媽要我不要把爸的事情告訴弟弟們,怕加深他們對爸的恨意。
她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深刻:對的,作為媽媽就這麼偉大,走到這地步
                                                    還可以為他顧慮這麼多。
是的,媽媽真的很偉大。

媽媽都以為他會回心轉意。
但不是的,男人有第一次,就代表有下次。
不該有原諒。
更不該相信。


而我自己呢?
我決定放手了。
昨晚一個人流著淚,細數著,,,,,,,,
心裡的痛、難過正正告訴我再次傻多一次。
這個人,就是這樣,他的真面目。
自私得要命。
由頭到尾我只是一個玩物。

哭過、痛過、難過,我會好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