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的心情....

一早起來就很低落....

昨晚作了一個夢

夢裡,他又出現了...

我收到一個郵包...

裡面是什麼?我不太記得.....

感覺...那是.....

就是那件東西帶出一個訊息--他要表逹他現在跟他的女友很好...

想告訴我我之前對他所做的小動作完全不影響他們的感情....

他們寄來就是想說...他們更恩愛...........

我仍然感覺到自己內心隠隠作痛...難過.........

難過..我對於他來說..我是一文不值的...........

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是.......

原來.....值到現在我還很在乎......在乎他對我不公平..

在乎...我只是他偶爾的備胎........

我以為我可以很好..........

對於他.我可以放下........

不再想念..........

不,我沒念.........

那我是什麼呢?

一個人在旋渦裡.....

很無助....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