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大埔海濱公園~~

天公造美~下午天氣好好~陽光娃娃

只要我乖乖聽朋友的話..聽他的指示~~會有質素的照片~

 

有陽光..拍照的膚色好漂亮~所以我很愛在陽光底下拍照~^^~

哈~~~很喜歡拍這些照片~

^^

他說穿成這樣像"村姑

這裡有點林蔭大道的感覺

要拍我的腳....可以拍得長一點

哈.............突然覺得我的腿很美~~

他今天讓我覺得...原來我的身材也不錯~^^~ (有小化妝)

這張我也很喜歡....顏色好鮮豔

我昨天新買的boots~哈....雖然有點貴...但難得找到心頭好

水水村姑~~這裙子買了很久..不過今天是第一次穿

跟你說:我真的真的很愛海濱~~很愛很愛....在這裡有很多美好回憶~

在玫瑰園~~~~~好多玫瑰花..好漂亮~^^

我超愛這張~~~~^^~~~~~

我弟說:這張....一定edit過..

我:沒!全部的照片都沒edit過~哈...拍得我很美~~(哈...自戀狂)

弟:你該不是想用來做wallpaper吧~

我:咦...這個建議也不錯.....哈....

結果我拿來當msn的大頭照~

在這裡十分謝謝"朋友"..今天真的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