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也要好好地計劃一下。
雖然說有工作,可也不能這樣虛度。
在工作環境也是一處學習的地方
如何去aduit一間公司,我想..我很快要學習了
昨天開了會,分job了....每個人都負責好幾間公司的audit工作,
也就是說出job也是逃不了的事情。
還有,人際關係我知道我還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很多.....
如何在工作找樂趣呢?
雖然說我這個人一點也不喜歡工作!
 
7/18-22 (五天四夜) 的雲南體驗之旅
應該都非去不可了,錢都交了!
可是假如何請呢?一旦要面對時,真正才曉得有多難啓齒。
雲南是盼了很久很久,很想去的地方。
(長途車程,可要先去買個空氣頸枕)
大理、麗江、昆明.....小時候常常就聽到這些地名
也覺得那裡是很美的地方。
我們也會遊覽洱海、蝴蝶泉、玉龍雪山、高山牧場......
還有參觀農村,小學義教...... 
哈...還好我會一點點國語~
現在可以派上場了!
 
我在想.....
除了這些....我還有做些什麼呢?
嗯,這暑假我想看點書,書可以洗滌心靈。
看自己有興趣的書,固然是很開心,但英文詞彙還是要記一下
因為小時候的懶惰、小時候的不努力.....現在只有後天的補救了!
希望每天都記5-10個詞彙~
 
有個在facebook認識的朋友,聽說8月1日會舉辦去東平洲的活動。
是一班攝影發燒友想去東平洲拍日出。
東平洲,我去過一次,我也覺得值得再去一次。
我想跟著去.....
第一次見網友是2007吧~也就是郭文鋒....
我也不曉得我那時候哪來的勇氣?呵呵.....
 
還有,我想去大尾督踩單車、看日落,當然拍照一定也少不了。
 
差點忘了~~8/1,8/8有義工活動.....
 
我之前計劃的....都還有很多很多..都沒逹到~
去大埔海濱公園吹晚風
去大尾督看星星
去大埔的甜品工房吃甜品
去長洲看日落
去鶴藪..... (再去)
去太和的游泳池玩水、拿著浮板學游泳
去海灘攝~
 
看似是很充實,可是否完成到,就是未知之數了!
我想有計劃,總比沒計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