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起緣份.....其實我覺得有點無奈的?
無奈那只是一陣子的”緣”,因為缺乏了"份"~
那又不了了之了.............
不了了之了幾次.....?
我數不清了!
 
你知道嗎?
有時候因為長相、高度、年齡的關係....我決定選擇裝糊塗了之~
長相..我不要求很帥.....我但求能合我眼緣而已~
高度....我已經降低.....我只說比我高就行~~因為我知道要一個比我167cm高半個頭的人是很難的~
年齡.....更不要說了....每每都是遇到我合眼緣的..卻得知比我小一點點~~(就算看上來比我成熟~我還是很介懷)
人人都說我要求高...........
呵呵
其實我覺得還好~~
 
最近我對兩種人蠻有興趣~~
第一種~
就是那種高高大大的.....拿著一部很professional的相機的男生~
跟你說..我超著迷~~~
哈哈....因為喜歡拍照的緣故~所以心裡很渴望會有這種男生出現~~
 
也有另一種人.....
哈哈..就是高高大大的........穿著制服~~~就是警察!
我指是的那種高高大大的....~~不是那些矮矮的~~(有看過比我矮的男警察)
我覺得好帥喔~~
呵呵....
 
我只是作作夢而已~
因為這兩類人在我身邊周遭都是找不到的~~~
所以誰有認識這兩類人的朋友~~拜託為我作個介紹~
小妹一定會很感謝你!開懷大笑
 
嘿嘿...我現在搜索這兩類人中....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