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吧!
裡面藏有自己秘密...
可以在裡面做什麼都行,不用別人的想法~
有時它是避風塘,給你安全感,你可以卸下面具,自由自在!
 
所以,我很高興我能有自己的一座秘密花園!
對於這一切,我要好好地珍惜。
 
花點時間把小窩收拾收拾一下。
心情也會變得漂亮一點。
 
偶爾給自己一個小午睡
腦袋也會清晰起來
 
朋友說:既然忘記不了,那想做什麼就去做吧,這只是過度期,隨著時間也會過去。
所以,我不想抑制自己的那顆心,隨心所欲就好了!
我也不想顧慮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