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空洞洞的心........真的很難過~
幾個月以來......
從未安眠過~
我只想好好地睡一睡~
我厭倦了夜夜生夢
其實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整個人累得快倒下...
但....一旦躺在床上,久久都不能入眠~
我到底在顧慮些什麼?
我到底....................想什麼
唉......
愈來愈憔悴了~
為什麼........只不是兩個月的感情~
卻要我花費數不盡的時間來淡忘~
一點也不公平好不好!
我到底可以怎樣?
我真的措手無策.........
誰可以來拯救我??????
唉.............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