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更掉眼淚?...
我不是睡著了嗎?
作夢哭了...
不,我是真的哭了...
昨晚終於體會到眼淚是女人最有用的東西...
不論奉行大男人主義、還是冷酷的男生...見到掉淚的女生都會軟化吧.....
我都低聲下氣地求他...
拜託他...
只要把那些東西刪掉而已.....
許多個理由...
他一樣無動於衷....
唉.....
想不到我會委屈到哭了.......
聽到我的哭聲,他答應了:「好...我答應你,只要你不要哭....」
聽到他沙啞的聲音...感覺他很難過....
但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無法辯別...
如果是以前的我...也許我是心軟..心疼他...
可惜...一次又一次被欺騙了...
漸漸地..我也懶得信了....
拭乾眼淚...閉上眼...硬著心...走出那旋渦....
真的說到做到嗎???
他真的會嗎????
我看不到......
他做到嗎???
那只有他良心曉得.....
我只希望他放過我..
讓我重新過新生活.......
放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