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下午都躺在沙發裡看光碟"惡魔在身邊"............
我只是懶懶地在那躺著...什麼都不想做..不想管.....
 
但........
在影片裡,某一個角色
讓我弄懂了一件事.....
我的過去都是我一個人在一廂情願....都是自己在編織故事..把一切編織得很美很美.....
卻在旁觀者的角度裡,原來我的所作所為是那麼愚蠢的......
為一個人付出所有感情...以為會得到美滿的結局.....
說透了.....那些只不過都是我一廂情願......
好一個"一廂情願"
幾年了??
四年多啊!!
從頭到尾...我一直都是掉你的陷阱裡、你的謊言裡、你的假言假語裡........
怎麼怎麼...
很爽吧.....
同時可以擁有幾個女生.....
想不到...原來我只不過是你獵物群中的其中一個的笨女生.......
掉下你深設的陷阱..............
心裡很絞痛...曉得嗎......
幹嘛要這麼自私自利呢....
為什麼要把自己快樂建築在別人的身上呢.....
你很享受嗎....
也許吧...
也許你本來就屬這種人.....只是那時我被蒙蔽了.....
是這樣吧.....
有時候...我覺得...愈把現實看得愈清楚...知道的事情愈多...反而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