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呀有呀!
我們家年初一也不能洗頭髮....一旦被發現..一定受人白眼......
然後呢?
就慘囉....耳根難以清靜!
 
還有...年初一.....我那個爸也禁止我們掃地.....
哈..說會把財運掃走 = =
但...如果真的要掃的話....只能從外往內掃~~
 = =
 
哈...每每我踏進了他們的「禁」
我都會諸多借口~~
例如:什麼...為什麼不能洗頭?......那為什麼可以洗澡呢,都是身體的一部分..迷信死了~真是的><
又然後..........
我就被我媽..口枺飛橫地唸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