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抱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心態嗎?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他面前掉眼淚....
是我眼淺?還是他猜對我下一步的行動?
我不想給他壓力.....
所以...我在心裡偷偷地為自己定下了一個方針。
哈.....還是逃不了他的眼睛........
隨之.........眼淚也出賣了我!
 
我只想他快快樂樂過著日子~
路走得順一點~~~不要再讓他跌跌碰碰了~
我希望把所有的"真善美"都給他~給他力量~
 
我只想給他多一點温暖!
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