驀然回首.........
 
我聽到一些話,看到一些事、一些人......
 
感覺變了
 
果然是時間生效了
 
時間改變了一切~
 
也許會是預料之外的.......但已成為現實中的現實了!
 
很奇怪.....現在有些話......讓我很反感
 
這就是過去與現在分別嗎
 
這就是熟悉與陌生之別嗎
 
也許是吧!
 
至今的是....一句難忘的話在我腦海迴旋
 
那句話可厲害耶
 
聽在耳裡,卻痛在心裡...
 
就好像被人狠狠捅了一刀,很痛很痛
 
就如心裡突然破了一洞,空空的,怎樣也填不滿
 
深呼吸...............
 
心裡認定了事實,看清了事實
 
這就是過去與現在之差
 
無論是怎樣
 
都改變不嗎
 
這就是結局啊,已成定局的結果..........
 
我應該劃上一個句號啊,然後狠狠地把它踢走,再加一句:永遠不再見!
 
最後拍拍屁股...過我新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