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自製.......自己(卡通)
蠻有趣的~~
哈...是有點美化版啦~~~
(弟說一點也不像......)
我喜歡笑.....所以要大口~~
還有我拍照都會擺yeah手勢 = =
(被說老土@@ ) 
 
家良幫我拼的~~~~~~~
我的眼睛有這麼大嗎~~
我覺得比較像winnie~~
(因為我記得曾經winnie也喜歡擺這種手姿勢 -.- )
 
家良哥說~這個是winnie~~~~~~~~
哈.......
 
哈...這張好可愛~~~
夏天去海邊.......
無論如何還是要yeah~~~
我覺得在頭髮上插上一朵花...好漂亮~(只限拍照)
還有夏天穿裙子、拖鞋好涼爽~
戴眼鏡是可以遮住黑眼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