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不開心的事情豁出去!
想想開心的~~~~
 
哈....偷偷告訴你~~明天我去迪士尼耶~~~
哈....^^
 
今天也很開心....
與哥哥見面~~(該有3個多月不見了)
哈...搶了他一張大頭照~(證件相)
嘿嘿.....^^"
看起來很帥~~~(哈...我想...他在我心裡永遠都是很帥....)
對!我叫他哥哥....
他叫我妹妹....
我喜歡這個稱呼~
嗯~哥哥...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