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汗水,還是汗水。
呼...夠了吧!
幾度呀...?
中午步行至圖書館,天氣好得不得再好了,太陽燦爛.....老天對我真不薄!
再加上...
本來就笨笨的我又在耍白痴...
明明有一條正路走,卻不走...
還自以聰明的樣子選了另一條婉轉...兜兜轉轉的"好"路,根本就很久沒走過啦,心想還想: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好與否,快或慢呢?
最終迷路了呆呆地去問保安叔叔,哎呀....真失敗!
走啦...
汗就流個不停...
陽光好得不得了...
感覺瞼上都快燒著了...嗚...好熱啊...
秋天秋天...你又跑了哪去了...掛念死你了...
還有...或許下一秒...我會發瘋,是熱得發瘋啊>"<
有車不坐...
還什麼走路當運動的...
即使有傘子又怎麼樣....又變黑了
人家皮膚本來就黑黑的..現在....(淚)
以後要放聰明一點了,不要在中午...太陽心情好的時候..來個"與陽光玩遊戲"...
嘿,我玩不起...更輸不了耶!
 
紅燈...綠燈...紅燈...綠燈.....
幹嘛一直還是紅燈,等等等...我在等過馬路...
站在原地....我快熱得爆炸啦...(喝..)
咦...有位policeman喔...
不消幾秒後...那那那...一家大小...竟然...竟然當著警察面子...大大方方...光明正大地衝過去....
哇...
真是膽子大哩...
雖然我..偶爾也不會遵守道路規則...衝紅燈..但我也不會笨得跟自己過不去...
拜託...要罰錢的耶...
有policeman在旁..當然要乖乖唷....
......
咦...?
怎麼...?
那police...好像無動於衷的..
喂...這像什麼樣子..不行這樣的
口號警告也要吧
真是的...
到底要警察來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